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獐子岛冷链成为《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国标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11 09:28:48 中国经济网

6月4日-5日,2015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七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在大连举行。期间,大会举行了《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国标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獐子岛冷链(中央冷藏、锦通、锦达)成为十家国标示范企业之一,并位列“2014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全球贸易一体化,共同行动把握冷链下一个风口”为主题,分享和讨论了一带一路战略、食品进出口贸易、自贸区冷链、生鲜跨境电商、临港冷链、互联网+冷链等诸多热点话题。獐子岛冷链物流业务群执行总裁尤君、獐子岛锦通(大连)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波等出席了会议,并作为示范企业代表分享了自2014年成为《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首批国标试点企业后,这一年来企业根据国标管控运营的情况。

峰会期间,主办方还专门组织参会代表前往大窑湾参观了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项目,中央冷藏干净整洁的内外部环境,繁忙有序的库内操作及先进的冷库设施和信息化管理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基地总存储能力5万吨,并配套建设1万平方米冷藏集装箱堆场,是国内首家采用世界先进的氨-二氧化碳复叠制冷技术的冷藏物流公司。此外,獐子岛中央冷藏还提供全程供应链的交易、物流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冷藏散货船和集装箱货物的保税仓储、国际中转,货权交易服务,金融支持服务,货权抵押及银行监管服务,产品分选、贴标、换装等二次加工,国内冷链配送,报关报检、货运代理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