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大商贸物流建设风生水起

发布时间:2015-07-30 10:36:20 闽南日报

连日来,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的漳州盛辉物流公路港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对已封顶的大楼进行外墙装修,而其他主体建筑也正在加紧建设中,这个可容纳300家物流企业和集多种物流功能为一体的漳州市最大规模的综合性物流园区计划年底建成投用;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水产品和食品专业市场等项目加快推进……

近年来,随着万达广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的营业,以及明发商贸广场、融信等一批重大商贸综合体的即将建成投用,龙文区的商贸发展迎来了重要的历史性机遇。在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全面兑现落实已制定出台的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全力以赴打造成为漳州新的商业中心。

同时,用好漳州入选国家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机遇,加快推进永胜通、物流城水产品和食品专业市场等项目建成投用,促进第三方物流、冷链物流和城市快递等业态发展。有效发挥盛辉公路港、永胜通冷链物流等一批物流大项目引领带动作用,今年又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麦德龙、普洛斯物流园以及大润发等大型商贸物流企业,龙文区大商贸物流建设风生水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