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优步涉足快递业:将与大型零售商和时尚品牌建立合作

发布时间:2015-09-09 10:49:00 央广网

9月8日,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打车、快递、打飞的、穷游等等,最近,优步又有新动作了---做快递!

其实,优步做快递也不是新鲜事儿了,之前可以送冰淇淋,送日料,送小龙虾,不过最近,快递这件事,可能要被Uber认真对待了。和以往送冰激凌、送日料的营销不同,Uber已计划在9月末或10月初,和一些大型的零售商和时尚品牌建立合作。

消费者在电商应用和网站里购物,结帐时可以选择Uber送货。接到订单后,Uber便会像平时送人一样将订单发给自己平台的司机,司机再去商店取货送给消费者。

对于配送费用,不同的商家可能会采取多种结算方式。部分商家可能会直接与Uber结算,也有的商家会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Uber的当日送达服务将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时尚奢侈品牌和旧金山的大型零售店起步。但目前还不能明确这些合作方是哪些。

但除了这种大型商家,小公司也是Uber的快递业务想要拉拢的对象。这样,Uber或许就能直接接入这些本地商家,接触到大量的消费者。Uber已经为培训它的快递员准备好了材料。看来,这次Uber准备已久的业务,终于要来到用户面前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