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荣庆物流正式携手CJ大韩通运

发布时间:2015-09-10 09:58:56 中国冷链物流网

2015年9月4日,韩国CJ大韩通运就收购今日资本和Pamoja持有的荣庆物流全部股权,以及荣庆投资控股持有的部分股权,成为荣庆物流控股股东达成初步协议。协议事项尚待两国政府部门审批。
  CJ大韩通运隶属于CJ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合同物流和快递公司,拥有完善的国际物流网络。近几年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发展迅速,为了进一步完善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大韩通运确定了投资控股荣庆物流的战略,并将其作为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拓展冷冻食品和流通事业重要战略步骤。
  CJ集团成立于1953年11月,以韩国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起步,60年来,CJ集团以不断追求"首创、最佳、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由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如今,CJ集团的核心业务集中在四大领域,分别是:食品&餐饮服务、生物科技、娱乐&传媒、新流通。1978年CJ集团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为开展中国事业奠定了基础。1992年中韩建交之后,CJ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CJ集团植根本土并不断创新,4大核心事业已全部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CJ在中国三十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多个法人、19家工厂、拥有约1万4千多名职员。
  荣庆物流是中国5A级综合物流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合约物流的领跑者,其中冷链物流经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冷链委评定,在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冷链物流百强第一名。为了迅速做大做强,尽快拓展和深耕国内和国际物流市场,考虑资源和优势的高度互补,经过与多家投资公司多轮洽谈和考察,最终选定与CJ大韩通运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达成高度一致,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特点,保持企业经营的一致性和持续性,现有管理团队保持不变,仍由现有管理团队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同时,CJ会将其优势资源注入荣庆,实现共享,推动荣庆物流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