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邦物流升级大件派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5-09-16 09:26:43 中华网财经

物流公司排名的问题,相信是许多企业和个人都会纠结的事情。一方面互联网上充斥着大量信息真假难辨,另一方面物流环节需要解决的实质问题又迫在眉睫。如何判断好一家物流公司好坏,其实并不在于分辨物流公司的排名。真正好的物流企业,在细节方面都能做到面面俱到,德邦物流正是如此。
  近日,德邦正逐步改变原有的派送收费模式,试行“可接即可派”方案——只要在德邦可以接货的地方(即有德邦营业网点的地方),不论派送中心距离该地方多远,到达该地方的货物都免收超远派送费,以直接帮助客户降低生意的物流成本,提升客户收货服务体验。
  新的方案已在14个城市试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铜川、中山、平凉、衡阳、沈阳、铜川、常州、马鞍山、枣庄。
  对于此次新试行的派送收费模式,德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因为德邦物流有些网点只能是客户自提货物,不具备派送的功能,导致部分客户对派送服务产生了误解。基于对这部分客户的了解,德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先改良派送服务,提升客户收货体验,公司决定试行“可接即可派”,首批覆盖全国不同区域、不同经济水平的城市。未来德邦物流将继续不断自我提升与优化,完善运输网络与资源,精益求精,成为客户业务发展的可靠伙伴!
  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止2015年8月,德邦已开设直营网点5,600多家,在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直营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目前德邦自有营运车辆9,3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1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