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运:物流已成电商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5-09-17 09:45:54 中华网

“物流肯定是电商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完全不用怀疑的。”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两家价格差不多的店铺来说,消费者肯定更倾向于选择同城的卖家,就是为了早点收到自家的货品。因此聪明的电商无一不是早早跟顺丰快递签订了合作合同,就是为了进一步的抢占先机。“价格不算什么,只有让消费者感受到它所花的钱每一分都是值得的,这才能让消费者满意。”
  根据了解,对于北京,上海,武汉等顺丰已经进行了规划的城市来说,只要是在上午11点前下的订单,消费者都可以在晚上八点前收到。这也是他们强调的“云仓即日”的概念,在他们看来,单纯的靠物流提升自己的速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只有把仓储配送一起结合起来,才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好更完美的物流新体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