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里、百度要缩减招聘 为何京东要逆势扩招?

发布时间:2015-11-09 09:13:10 第一物流网

近日,临毕业的小伙伴们可能非常伤心,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都在近日宣布要缩减招聘,苏宁也宣布要裁员,向往BAT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忧虑。

不过京东却发出了逆势宣言:我们还要招4万岗位,有才有料有梦想的孩纸们,快到碗里来!

阿里、百度要缩减招聘 为何京东要逆势扩招?

京东官方公告是这样的:为满足业务飞速发展对人才的旺盛需求,2016年京东将继续扩大团队规模,新增4万个岗位,其中一万名提供给应届大学毕业生。

艾玛,这下很多童鞋尤其是应届大学孩纸们应该在心中窃窃自喜吧,还是有大互联网企业要我们的,我们木有被放弃啊~

但是小编的暗黑心理来了,人家阿里巴巴、百度都说了要资源整合缩减招聘,京东你这么招摇地大肆宣扬扩招,真的好么~而且把自己的死党、好兄弟腾讯都给黑了,有点挖墙脚的意味啊~

好吧,京东是这么说的,我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企业,但业务仍保持了高速的增长,交易额增速连续多年大幅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这几年京东一直在大规模招聘,2014年和2015年,还分别招聘了数万名员工和数千名大学毕业生。预计明年业务依然会迅猛发展,品牌影响力还要极速提升,所以优秀毕业生和社会优质人才加盟缺不得啊。

刘强东还表了个态:“2016年,京东将继续致力于扩大电商市场份额,并在金融、技术、农村电商、O2O等领域快速推进。我们将为大学毕业生们提供在世界级企业成长和发展的舞台,邀请他们与我们一起在创业、创新的时代浪潮下成就并绽放自己的人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