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日邮物流:启动上门送车服务

发布时间:2015-12-17 09:35:01 新闻晨报

近日,日邮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日邮汽车技术服务中心,该中心将在原有的整车物流、仓储功能基础上服务终端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多样化、增值化等一条龙上门汽车技术服务,比如帮助汽车电商上门送车。
  日邮汽车技术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外高桥物流园区二期,由日邮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台湾东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自2012年开始筹建以来,累计投资总额超过亿元人民币,建设面积近13万平方米,室内外总库存量近5000辆,将面向C端消费者提供车辆改装、加装定制、钣金喷漆、上门保养等一系列增值服务。随着汽车电商的发展,汽车物流将开拓送车上门、上门保养等服务。据日邮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烈介绍,日邮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未来将着眼于个人汽车物流细分市场的挖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