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享受“互联网+物流”的时代红利

发布时间:2015-12-25 09:04:00 互联网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未来三年智能手机市场趋势报告,新兴市场仍是智能手机市场主要成长来源,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首次超过5亿,2018年将超过7亿;无可厚非!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彻底来了。
  就在2013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生了一件大事——滴滴打车获得腾讯集团1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这款风生水起的“打车神器”,才上线一年就引起全国关注,持续颠覆着传统打车行业的利益格局。这样的结局不经让智通三千CEO蒋明辉先生思考:那货运物流行业呢?滴滴是做人和车的匹配,那可不可以我们来做货和车的匹配呢!。”这就是互联网时代大浪潮的法则,谁先参透玄机,谁就是胜者!
  战略布局全国,网点纵横交错
  很快,定位为“中国首家物联信息服务平台”智通三千成立!
  物流配货市场往往地处偏僻区域,用户年龄结构层偏大、无APP下载使用习惯等等……要实现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化并不简单,难题一个接一个出现。智通三千整个团队经历了艰难的推广期和拓展期,走过弯路也收获过很多喜悦,总之更坚实了自己的步伐和信念,就是要如同滴滴在出租车行业掀起的风浪一样,让货运O2O公司也会像出租行业一样产生一个百亿美金的公司。现如今智通三千遍布全国各地的3000+个服务网点,为网上货运交易和线下运输业务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和服务网点,成功完成包括新疆在内的全国布局。
  大数据引领的“互联网+物流”时代已经到来
  以前,一个司机如果不知道价格、不清楚货物,配货的过程很痛苦,要么浪费几天时间趴活,要么就像只无头苍蝇乱撞。而智通三千将大数据、云计算等尖端技术应用于物流领域,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资源整合能力,最大限度缩短物流中间环节,进而大幅度提升中国物流运行效率。
  “一个车到了一个地方,我们的系统要迅速拉出这个司机的关系图谱:他的朋友圈是谁、他给谁装过货、他离哪里最近、喜欢装什么样的货、他的评价体系怎么样、他喜欢走什么道路、线路……拉出100多个细分维度,然后在云端运算,通过大数据处理,从而实现最科学的精准对接。”智通三千技术总监对我们如是说。智通三千就这样攻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企业和车辆直接对话,从根本上降低费用,提高收益,保障安全,全面维护了企业和司机双方利益。
  那么,智通三千距离一个百亿美金的大佬级别的公司还有多远?
  2015年12月26日!!智通三千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APP新闻发布会,将于在中国金融中心-上海盛大召开;届时来自中国各领域顶级CEO、商协会代表、物流业精英及跨界盟友们齐聚一堂,让中国乃至世界见证中国物流行业的蜕变
  温暖在“资本寒冬”
  受国内外诸多因素的影响,经济寒冬的论断今年再次席卷中国。在不少人心中,资本寒冬的提法已经成为“新常态”,以至于有媒体声音预测“90%互联网公司会死于资本寒冬”。而与中国人保、交通银行、“打工皇帝”微创中国CEO唐骏、浙商集团等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智通三千物流服务平台则底气十足,在融资路上顺风顺水,对所谓的资本寒冬毫无感觉。
  过去,也有资本机构对长途货运产生兴趣,但始终在勘察、在观望,没有后续动作跟进。还有投资人放话,“货车版的滴滴打车要死掉几个,我们才敢去投资。”而智通三千的成功,将会给资本圈带来很大的投资信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