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邦快递发展迅猛,2015年营业额为去年同期4倍

发布时间:2016-01-12 09:29:58 齐鲁晚报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供应商德邦物流旗下的德邦快递营业额突破19亿元大关。德邦快递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上线,2014年上线首年营业额便达5亿元,2015年德邦快递继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不到两年即营业额突破19亿元,为去年同期4倍。

据了解,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不及预期,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2015年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仅6.9%,经济增速持续放缓,大部分行业呈现低迷。在艰难的经济大环境下,身处流通领域的德邦快递仍能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显然与德邦快递一系列高效的市场组合策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悉,在产品方面,德邦快递深耕市场,细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大力推出精细化的产品类型,从上线之初“标准快递”、“3.60特惠件”等单一的产品线,快速发展到为电商客户量身制定的“电商尊享”以及提升运送时效的“商务专递”等组成的产品矩阵。在营销与网络方面,德邦快递于今年5月份进驻阿里巴巴集团的菜鸟网络,成为菜鸟网络快递领域第15家战略合作伙伴,正式进入电商市场首年,德邦快递便在“双十一”斩获单日收入1334万元的成绩;今年8月份,德邦快递开通至台湾的海空双线路,截至目前德邦快递两岸三地的服务网点数量达5382个。此外,今年12月份德邦主导研发的第一份专利授权产品——“快递智能分拣柜”申请成功,除满足客户需求外,德邦快递向科技化、信息化又迈进了一步。

对于巨大成绩,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德邦快递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深挖重货市场,同时重视电商客户的开发,助力快递收入增长;继续完善网络布局、增强产品时效、产品研发等,进一步完善服务品质。”

关于德邦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标准化管理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止2015年12月,公司已开设5,8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9,8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2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