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福建省经信委扩大全省物流业运行及景气情况调查范围

发布时间:2016-02-02 15:45:51 福建省物流协会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下发了《关于扩大全省物流业运行及景气情况调查范围的通知》,决定将2014年以来福建省新获评国家3A级及以上的74家物流企业纳入物流运行景气情况调查范围,进一步提高福建省物流景气指数(LPI)的准确率,更为全面地反映福建省物流产业运行状况。

据悉,为及时掌握福建省物流业生产经营状况,监测物流业运行及景气情况,从2014年4月起,福建省经信委建立了全省物流业运行及景气情况调查制度,委托福建省物流协会定期开展全省物流骨干企业运行情况调查,首批调查对象为福建省内178家A级以上物流骨干企业和部分航运企业,通过《福建省物流业景气指数网上申报系统(www.fj56.org)》进行上报数据。调查制度建立以来,在福建省内各级物流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支持、配合下,迄今已开展了23次的调查、分析和发布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