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入驻辽宁农产品现代流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6:15 第一物流网

2016年2月3日,《辽宁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冷链物流车项目》启动暨首批庆铃五十铃冷藏车交车仪式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举行。辽宁省各界领导,物流企业代表及庆铃汽车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辽宁省作为我国老工业基地,伴随着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焕发新的生机。就推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方面,通过全面落实辽宁省“五大发展新理念”及“四个着力新要求的探索和实践”,辽宁省已经率先进入全国前列。而此次《辽宁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冷链物流车项目》的启动,更是将进一步推动该地区农产品“卖难”“买贵”和质量安全等问题的改善。

一南一北,再续合作佳话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入驻辽宁农产品现代流通项目

庆铃五十铃700P冷链物流运输车

而庆铃的加入也必定将为此次项目的实施注入一股强劲势力。据了解,本次庆铃五十铃交付车辆为700P冷链物流运输车。该款车辆采用庆铃五十铃专用底盘,通过对底盘、厢体、制冷系统进行系统匹配设计,使其无论在整车设计、制造,还是在冷链专业化技术水平上,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顺应了现代农产品在运输成本、运输效率、运输质量和运输安全上的四大需求。在国内冷藏车市场上拥有很好的口碑。曾先后获得国家“优秀冷链物流技术装备奖”、中国冷链行业“十佳运输技术装备服务商”、《中国冷链物流设备行业十大创新产品》等多项专业大奖。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入驻辽宁农产品现代流通项目

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何勇

庆铃汽车作为商用车和冷链运输车辆的制造企业,长期以来以建设优良的物流运输环境,改善人们的生活为己任。其实,尽管出身重庆,庆铃与辽宁省的合作已不是首次,庆铃在发展过程中曾得到辽宁省在技术、装备、原材料、零部件等各方面的支持。此次再度合作,对开启重庆及辽宁两地企业合作新篇章,合作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扎根辽宁,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地区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将不断发展壮大,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也将不断加快。相信在这张发展蓝图中的庆铃集团,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的理念,在产品技术、质量水平、专业化开发、售后服务等各方面持续推动创新发展,为支撑高效、安全物流运输提供可靠的保障,更为该体系的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