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黑省政府肯定省邮政业发展成效 明确提出促进商贸物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2-04 10:20:25 新华网

近日,在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省长陆昊在做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省邮政业收入和增长数据,在2016年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促进商贸物流业发展。
  报告在回顾“十二五”时期及2015年工作时,提到省邮政业业务收入63.3亿元,同比增长20.4%等数据。充分肯定了在全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多角度多领域推动服务业发展情况下,省邮政业实现了快速增长。报告在部署2016年八项主要任务时,在“更加积极有效推进服务业快速发展”任务中明确提出,要促进商贸物流业发展,加快邮政、快递集散分拨中心、冷链物流和哈尔滨航空物流中心等流通体系建设,打造华南城对俄经贸物流园区,推动哈尔滨城市共同配送体系建设。在“推动创新驱动,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任务方面提出,推动“互联网+”与物流业加快融合发展。
  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抢抓“龙江丝路带”建设和“五大规划”发展的战略机遇,引领省邮政业加快发展、提质增效和做大做强。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地方政府更多支持,为推进“五个邮政”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