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行天下与物留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09:27:0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6年4月26日物流领域传来最新消息,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网络平台公司“卡行天下”与物流行业泛教育平台“物留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背景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实现深度融合。卡行天下副总裁耿强、物留客创始人张钰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推进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卡行天下与物留客就咨询、培训、公关活动、媒体推广、清华大学等重点院校招聘等领域达成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物流领域的核心优势,利用各自物流领域的优质资源,建立长期互惠共赢的关系,开拓物流领域战略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卡行天下副总裁耿强表示,卡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网络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通道,已成为小微物流企业的代言人。目前卡行的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今年以来,卡行在扩大网点、枢纽、建立精准化物流模式、打造标准化和差异化的专线上屡屡再创新高,对于人才的需求、市场的布局以及线上推广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更高的需求。
物留客作为中国首家物流泛教育互联网平台,依托自身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无论是在人才培训、线上推广、市场布局等方面都将为卡行提供更加权威符合企业发展的战略服务。
物留客创始人张钰表示,此次协议签订后,借助于卡行天下在物流领域的雄厚实力,物留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稳健快速发展。今后,将利用线上移动互联技术,采用视频、音频、直播互动教室等多媒体方式,通过与线下活动相结合,成为连接卡行人工作生活的纽带,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