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传化物流欲打造物流界的“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6-04-27 14:37:0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5月6日物流节临近,致力于构建中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的传化物流集团于近日发出消息,欲联动其线上互联网产品和线下公路港实体,发起首届传化物流节,打造出一个物流界的“双十一”。

互联网造节,业已成为各类互联网平台的营销标配。改造了零售业的阿里打造了双十一,改造了制造业的小米打造了米粉节,这次,力求改造中国公路物流运营现状的传化物流集团,则瞄准了5月6日这一节点,欲打造一个公路物流领域的狂欢节——传化物流节。

联动全线业务,优惠货主,福利司机

目前,传化物流集团已在互联网板块布局有:服务于长途卡车司机生意和生活的平台“陆鲸”、同城范围内生产资料的承运商“易货嘀”等,其互联网产品涵盖车货信息匹配交易、司机生活消费与服务、同城货物承运、物流企业服务、物流交易担保等多项物流业务,初步形成了集车、货、人、物流企业于一体的物流生态系统。

此次传化物流节,也将主要由其互联网产品平台发力,面向平台业务的两大主体——司机和货主,开展系列优惠和福利活动。

据介绍,陆鲸、易货嘀已策划待上线的优惠福利活动,时段波及5月6日前后数周,包含满减、抽奖、福利、充值送、品牌产品超值购、车神大奖等等,货主发货折扣、司机福利、车后市场消费优惠等都将迎来实惠巅峰,用户在注册、充值、交易、推荐、互动等多个环节上,皆有机会享受到这些优惠福利。

互联网造节不断,但以阿里双十一、京东618、小米米粉节、苏宁闺蜜节、唯品会撒娇节为代表的电商节,基本都是面向社会大众,在日用百货、数码家电、服饰家居等消费品领域展开的促销战。而此次传化物流节,则是突破大众消费品范畴,面向物流行业市场,整合物流服务和车后市场消费而打造的节日,对于物流人而言,或许,这才是他们心中真正的“双十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