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国际亮相香港

发布时间:2016-05-27 11:06:1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6年5月24日,顺丰国际代表顺丰集团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举办的Post Expo 2016(2016香港国际物流快递邮政博览会)上出展,与香港邮政、韩国邮政、Pitney Bowes、范德兰德、TOSHIBA、西门子、NEOPOST等全球顶先企业同台,展现出全球物流领域最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极具顺丰特色的展位设计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的展会参观者及参展企业驻足商谈。

当日上午,出席展会的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先生在莅临顺丰国际展位时,顺丰国际向马局长介绍了顺丰国际的海外拓展历程以及未来布局。同行的香港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女士一并听取了介绍,并给顺丰送出了美好祝福。

2016年也正值Post Expo 20周年庆,为庆祝Post Expo 20周年,顺丰国际于24日下午在会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招待会,邀请参展的VIP客户相互联络洽谈。

鸡尾酒招待会以中国传统的舞狮表演开场,随后Post Expo的创办人Tony Robinson先生和顺丰集团副总裁黄德麟(Alan Wong)先生分别发表了简短演讲,介绍了展会20年来取得的成就。Alan祝贺Post Expo 20周年庆,并表达了对主办方UKIP的期待,希望UKIP继续推动世界邮政、包裹和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此次招待会为顺丰、参展团及展会参观人士提供了联系沟通的良好机会,加强了顺丰与世界企业的联动,提升顺丰的国际品牌知名度。

POST-EXPO展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年度邮政和包裹展览。此次博览会移师香港,将国际邮政博览会与亚洲国际包裹博览会合并举行。博览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3号展厅举办,为期3天,自5月24-26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