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江西省省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6-28 11:02:07 江西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

备受瞩目的江西省省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www.jiangxiwuliu.com),于6月8日在南昌前湖迎宾馆举行上线启动仪式,江西省发改委宋迪维副主任现场宣布平台正式上线并发表重要讲话。

宋迪维在讲话中指出:江西省省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是全省物流业共同的平台,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省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是推动我省物流业更好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的必然要求。作为物流工作联席会议牵头部门,省发改委将会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平台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希望作为平台的项目承建单位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牢记“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推进我省物流业信息化中积极作为、主动服务。

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林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平台上线后将企业、车辆、货源、物流仓储园区、驾驶员等与交通物流相关的信息进行整合展示,实现与全省各地市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对接,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和物流从业者提供有效的信息交换服务,加快我省物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同时通过提高整个行业物流效率、切实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不断提高各行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是省级平台上线之后的未来目标。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各项功能,把它建设好、维护好,为促进江西物流业发展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江西省发改委宋迪维副主任,省工信委文杰处长,省商务厅傅南调研员,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周南伶和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林共同启动平台上线。

会上,华东交大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甘卫华教授、江西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教授、省社科院钟群英研究员、南昌大学物流研究所所长李仁良教授等专家相继进行了主题发言。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公安厅、省统计局、省地方税务局、省质监局、省港航管理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江西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有关物流研究机构的领导,物流界专家、学者,有关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上线发布会。相关物流园区、企业代表现场参与交流和进行平台对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