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天津市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获中央财政补贴

发布时间:2016-09-26 11:04:01 国家邮政局网站

天津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委联合下发的《2014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及天津市发改委下发的《关于申报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补助的通知》,此次中央财政补贴的对象为天津市公交、邮政快递、企业用客车及环卫等领域的专用充电桩建设。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绿色邮政建设,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在邮政业的推广应用。在天津市快递协会以及各快递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近两年期间,天津市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推广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并因此获得了中央财政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奖励资金。目前天津局新能办及各相关企业正在着手专项补助资金的申报审核工作。
截至目前,天津市快递企业、邮政企业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达到800余辆,年末预计将突破1000辆,目前暂居全国行业第一。国家此次拨付的专项奖励资金是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有利促动和安全保障,为此,天津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力度,同时提高充电桩安装率,力争一车一桩,确保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再有新发展,为企业降本增效、优化形象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