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年第三届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4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15:11:53

国内外物流巨头齐聚第4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

2016年第三届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4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在四川遂宁召开。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将打造成遂宁明星类标志性专业展会,展会期间将会有大批海外企业参展、参观与采购,是一次真正的国际性物流展会,努力体现国家三大战略实施对物流业发展的要求与机遇、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运营、跨境贸易、电商与物流的协同发展等主题。大会始终立足于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理念,用心做实事,满足不同展商的深层需求。

据会展公司总经理张林枫介绍,本届展会将是西南地区比较权威的、众多行业组织鼎力支持的专业性物流业博览会,本届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协会主办,并得到国家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铁路局等相关部委和省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很多国内外的物流龙头企业纷纷汇聚四川遂宁,据了解在未来几年内将有更多的物流企业将四川地区作为总部基地,并在西南地区投资建厂,四川地区将会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大型物流货源地。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举办四大专题展区,全力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同期举办多场配套活动和论坛,如中国西部物流采购商大会,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等等十多个配套活动,最大限度的为参展商提供无缝式的贸易商机,最大化的集中展示各类企业的商机需求。

 

天时、地利、人和的国际物流博览会

2016年第三届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4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16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遂宁市举办。本次博览会规格高,权威性强,有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全方位综合优势,将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史无前例的交流平台。

本届大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占据了天时之利!本届大会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积极推进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国物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按照节俭、务实、精简、高效的办会原则,用改革统领大会筹备、执行工作,注重国际化拓展、专业化办展、品牌化经营,力争把本次大会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流业招商引资平台、装备采购平台、技术合作平台、品牌推广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

众所周知,四川地处中国西南部,作为西部的腹地,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而遂宁市位于四川盆地中部,东邻南充,西连德阳,南接重庆,北靠绵阳。处于成渝黄金节点,高速公路、铁路交通发达,有独特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同时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历史资源,让遂宁发展物流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约遂宁,赢在未来,本届大会无疑占据了地利的优势。

天时、地利,还需要人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主办单位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支持单位为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铁路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对外应用技术交流促进会、中国口岸协会、中国铁道学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外事侨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省投资促进局、四川博览局、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北京中交协物流研究院、遂宁市大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协办单位为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媒体支持单位为中国物流产业网、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物流北京网、浙江物流网、中国物流产品网、中国仓储物流网……作为西南地区权威性物流业展会,将有大批海内外企业参展、参观与采购,是一次真正的国际性物流业展会!招商热线:400-823-0100

 

物流行业翘楚四川威斯腾

本次国际物流博览会将在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西部铁路物流园内举办,西部铁路物流园是由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总投资额30亿元占地1527亩。西部铁路物流园以“促进国内大宗物资流通、升级西部现代物流产业、打造遂宁模式高铁物流经济”为目标,以公铁联运为特色,建设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化物流园区。

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物流产业投资、建设、运营的企业。公司采用多式联运方式为企业提供第四方物流、物流金融和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主要投资为铁路货运专用线、海关特殊监管区(监管仓、保税仓)、公铁联运、仓储物流、流通加工、大宗商品交易(电子商务交易、交割)等,努力建设综合性现代物流商贸园区。预计到2020年,威斯腾物流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带动遂宁周边产业创造年产值200亿元以上,实现本地利税超过2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就业达5万人,实现遂宁市物流总费用占GDP的比重降低7个百分点以上,率先在全省达到并低于全球平均水平。未来五年,威斯腾物流将坚持立足遂宁,充分发挥成渝“双核”辐射优势,整体建设威斯腾物流运营、威斯物流地产、威斯腾物流投资实力品牌,打造属于遂宁人自己的全国知名物流龙头企业,成为遂宁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领跑者,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优秀物流服务的标杆企业。威斯腾物流将专注物流产业一体化服务,包括物流园区的规划与标准化、专业化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行业资源整合,成为遂宁市领先国内的物流园区运营专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