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遂宁举行 同期举办2016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6-09-27 15:17:26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分会场和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的专项活动之一的2016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将于11月1日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

据悉,本届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是以“冷现在 链未来”为主题,由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四川省博览事务局、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遂宁市大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组织,并得到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铁路局等有关部委和省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的高端专业论坛。

据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秘书长杨一健介绍,2016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主动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将聚焦物流领域供给侧改革,探讨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增加物流有效供给、提高物流运行质量和效益等热点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是进一步转变物流业发展方式、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举措,也是从冷链的角度推动四川冷链物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发展,促进我国冷链物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冷链管理理念的革新与传播、冷链物流技术推广与应用的新引擎。

●百位贵宾——凝聚冷链物流领导力的核心人群

届时,将有上百位国内、国际著名冷链物流相关企业的领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级贵宾一起出席本届论坛及盛大晚宴。

●精英听众——塑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

届时,将有冷链物流领域知名企业管理者、中小企业主、数十家主流媒体、上百名观众现场聆听参与。

●话题领先——传递引领行业趋势的超高价值信息

届时,主讲嘉宾从行业创新、供应链发展等角度,分享成功的典型案例、创新管理模式等超高价值的行业信息。

●专业高端——冷链物流领域的细化专题论坛

大批海内外专家、企业宾客参与,是一次真正的专业高端国际性冷链物流业论坛。

●传播联盟——无缝隙覆盖行业领域人群

冷链物流专业媒体全程直播;

数十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西部冷链物流报深度合作,全程支持;

微信微博大V等新媒体平台鼎力支持;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外国嘉宾,国家部委、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物流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代表300余人及近200家企业参展,汇集于此的世界级风云人物、冷链物流精英、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等将以世界的胸怀和创新的眼光,共同打开视野,寻求实现更高的价值。

此外,本届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可现场观摩冷链物流等特色专题展区,切身感受全产业链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的独特魅力,参展商也能在这平台上最大限度的无缝式的寻觅到贸易商机,集中展示各类企业的商机需求也能得到最大释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