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隆重开 引领智能包装尖端科技前沿

发布时间:2017-03-01 15:42: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7年包装界瞩目盛事 ──【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旗下品牌展【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于2017年3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1、13.1、12.2、13.2馆)隆重开幕! 今年展会进一步迈向“大而专”的新境界,在一连三天(3月1-3日),整个包装产业链的知名厂商云集,在重点面向终端包装应用生产企业推广的优质商贸平台上,携最尖端科技产品技术竞相亮相。

2017展会全新元素──把智能与包装全面融合

【Sino-Pack】和【PACKINNO】一向以推动包装设备至材料、制品全产业链发展为主要目标,2017年展会更在往年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配合今年「智能包装,开启未来」的主题,多角度演示如何把智能应用融到包装流程之中,以提高各行业的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

自动化机械手近年备受业界关注,【Sino-Pack2017】自动化领域(机器人、机械手)的参展商更是创了历史新高,全球自动化设备先锋闪耀登场:ABB、FANUC、KUKA、NACHI、广州数控、优傲、达意隆、启帆、北京软体机器人SRT&ISUNG、万世德、川一等,展示最先进的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及包装生产线整体集成,将掀起新一轮的集成化、高效化、智能化包装发展浪潮。

顺应市场发展, 【Sino-Pack 2017】特设“物流包装设备展区”,为各终端行业的中高端买家提供包装完整产业链的商务平台,全面展示最新应用及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向“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领域全面延伸,为生产企业实现全方位转型升级。物流设备星级展商如:阿波罗、CSi西赛中国、施迈茨、深蓝、Swisslog瑞仕格、广州润拓、广州嘉腾等,纷纷展示各类立体库、输送、包装、码垛、分拣、运输、存储等配套的后道包装尖端设备及技术。

另外,为了进一步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及智能化感受,【Sino-Pack2017】更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到现场的「智能包装●未来体验区」(展台号13.2 F19)- KHS科埃斯、Swisslog瑞仕格、广州嘉腾、NACHI、 诺德,共同展示全球行业顶级前沿包装设备及技术、包装解决方案。参观者由视觉至各方观感上能更深入地体会未来智能包装的发展潜能,感受如何把新科技、新产品、新理念创新融合到传统包装工业之中。

首日专业买家热情高涨, 超过660家顶尖展商汇聚一堂

今届展会总面积突破44,0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60家。为了更全面地贯穿包装产业一站式采购,【Sino-Pack2017】今年隆重推出4大主题展区:智能包装、物流包装、综合包装、食品包装,分别位于12.1、13.1及13.2号馆,将更有系统地展示各主流包装产业。于12.2号馆的【PACKINNO 2017】,中国中高端创意包装采购及潮流的领导品牌展会,今年特设“创新包装材料专区"及“物流包装材料区",汇聚行业星级展商如佰特、CGP、精丽、金志成、珂哲、鸿润发、新乐华宝、东莞鑫辉达、宁波色母粒、东莞致腾、新达薄膜等,为买家带来当下最新技术材料。

同期于9.2、11.2展馆展出的【Sino-Label2017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亦紧跟市场趋势,凸显“数码、智能、绿色”风潮,聚集近300标签精英,全面展示传统标签以及新兴物流标签、IML标签等领域新设备、新材料及新工艺。展会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模内贴标全产业链展示区】,集机械手、注塑机/吹塑机、塑料制品/模具、标签印刷机、模内标签材商完整模内标签产业链于一体,参观者可一站观摩模内标印制全流程。

各界人士汇聚一堂,整合多方优质资源,透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把展会影响力再度加强。

错过了必定后悔! 尚有两天,等您来!

除了现场众多焦点展商之外,本届同期活动结合“智能制造、物联网”等热门话题,紧贴行业市场趋势,精彩纷呈,邀请权威专家纵论行业变局,汇聚业内百家精粹,一网打尽所有前沿动态信息。针对各用户板块如食品饮料、医药、物流等,分别针对其产业新趋势,分享新技术、新模式,助企业开创新商机。

【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1、13.1、12.2、13.2馆),尚有两天,各界期待展会全面覆盖海内外尖端的设备及技术,齐步迈向包装行业的风向标!如欲前往,可使用地铁8号线琶洲站 (A出口) 可直达展馆;另可乘搭公交车262路 (往新洲总站方向,琶洲站下车)或 公交车137路 (往新洲总站方向,琶洲大道东站下车) ,更多交通资讯可查阅展会官网。期待您的莅临!

获取更多展会信息及交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号:sinopackinno)

或请关注官方网站【Sino-Pack2017】www.ChinaSinoPack.com【PACKINNO2017】www.PACKINNO.com

参观查询:

(国内) 陈燕其女士,电话:(755) 2354 7131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