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友邦安达智慧危化品物流解决方案首次对外公布

发布时间:2017-04-19 11:26:17

 

 

4月13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年度上半年度会长办公会在济南成功召开。中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执行会长张国明、中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宋新兴、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国中安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春雨、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鹏、辽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吕睿韬等人出席了会议,各会长单位就分会2017年度的具体工作内容、重点工作推进领域和工作效益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探讨。

 

会议上,辽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吕睿韬深入分析了危化品物流行业现状,并首次对外公布了「友邦安达——智慧危化品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战略部署。

 

吕睿韬说,近年我国危化品行业发展迅猛,每年道路运输危险货物在2亿吨左右,共3 000多个品种,而在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引发的事故中,运输事故比例超过30%,并且有逐年增长的趋势。行业上游在危化品运输安全方面管理混乱,下游信息化程度低、效率低下。在这样的背景下,打造全网的物流信息化指挥体系,实现互联互通,形成物流大数据,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也是友邦安达的使命。

 

据了解,辽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第一家危化品四方物流平台,是智慧物流供应链管理体系的创造者,依靠产品创新,客户管理,资源整合和商业模式获得核心竞争力。友邦网络专注于危化品供应链的发展,推出定位于面向上下游企业“物流+互联网+金融”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友邦安达”。“友邦安达”是基于SaaS架构的自主信息服务平台,为物流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在智慧绿色物流,物联网,智能云仓,供应链金融等多方面提供一体化服务。

 

吕睿韬透露,友邦安达智慧物流业务目前已覆盖辽宁,河北,山东,广东,上海等省市,预计2017年底将达到十个省市,并计划打造五大物流港,形成全网运营及完整的物流生态圈,为物流企业、货主、社会车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