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物流加码冷链建设,推进创新配送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5:04 京东物流

5月17日京东物流作为国内重要的冷链物流服务商之一,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国际冷链馆展区。京东物流冷链规划部负责人暴景华受邀参加并就“生鲜电商如何打造极致客户体验”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着京东物流子集团的宣布成立,冷链物流网络作为京东物流的六张网络之一备受关注。2015年以来,京东冷链物流正式对外开放,通过多年的积累,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全国七大区域运营10个大型冷库,网络覆盖城市数量超过300个,其中近一半的城市可享受到生鲜商品当日或次日送达的时效服务。
通过对冷链网络的搭建和冷链产品的打造,逐步促进冷链产品供应链上下游延伸。展会现场,京东物流介绍了在冷库设立的生鲜产品快检实验室和果蔬分选加工的全套机制,建立商品检验流程及标准,确保食品品质,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长久以来,冷链物流一直是生鲜电商的主要痛点,货品源头难以把控、监控管理难度大、品类杂多难于标准化、仓储物流成本高、品控难度大等问题使得商家和用户烦恼颇多。在此趋势下,京东冷链物流业务也会继续发力。在冷链物流建设方面,将会自建大量标准化冷库,不断推进创新的配送模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