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城市与交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6:22 新华网

近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三方在京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城市与交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合力打造交通大数据生态圈,对未来大数据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合力,利用中国电信大数据产品,将协助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分析京津冀网格化出行规律及全国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三大城市圈与交通位置的关系。

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志勇认为,当前交通产业技术革新与需求演进正相互作用,将催生智慧交通大数据蓝海的全面爆发。

他表示,2017年是智慧交通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而中国电信在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新兴方面的服务能力,以及专业化的安全保障和全面定制化服务水准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以“数据驱动”为用户精准提供“所需即所得”个性化交通出行服务将催生众多合作机会,以产品即服务为核心的智能交通蓝海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