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河钢集团物流服务公路运输平台一期功能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07-07 09:26:34 中国物流产业网

日前,河钢物流结合集团钢铁子公司公路运输特点,打造的物流服务公路运输平台一期功能,在河钢承钢上线试运行。
该平台通过专属车载定位装置与APP实现全程可视化追踪,运输全面监控,实现了车源全面线上管控,为供应链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功能。该平台上线运行,可以有效提高各钢铁子公司公路运输业务的工作效率,降低运输成本,确保货物安全、准时交付,也为集团构建统一公路运输体系,形成科学高效的物流管理架构奠定了基础。
目前,该平台已在河钢承钢先行先试,在积累经验、逐步完善功能、掌握运维技术后,向集团其它子公司推广应用。下一步,河钢云商物流项目管理团队将开展项目二期信用评价、在线支付、大数据分析,并根据液晶拼接屏(展示大屏)的显示需求完成运行展示功能的开发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