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毕业生被企业“打包”预定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9:51 中国物流产业网

7月18日,今年毕业的陈家宝在九州通医药物流公司任职刚满四个月。此时,他正为自己在公司参与的第一个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忙活着,熟练操作各个环节。
陈家宝是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物流专业毕业生,他透露,“和我一起在九州通医药物流公司工作的还有另外6个同专业同学”。这些学生都是还未毕业就被单位“打包”预定。
近年来,武汉电子商务等行业快速发展,市场对物流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对管理类、技术类高级物流人才需求尤甚。陈家宝告诉记者,“在校学习期间,学校聘请了一批高级物流师,还没有毕业,我们就接触各类物流企业运营中的问题。另外,通过课堂所用的模拟仿真系统,坐在实验室内也能体验物流链管理的分秒必争”。
由于事先接触到行业的方方面面,陈家宝进入工作岗位后,得心应手。他说,在武汉学习得以了解物流行业最新动向,如今在武汉工作既对口又“对口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