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佳通轮胎保驾护航 浩宇物流一路通达

发布时间:2017-08-04 10:39: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

        在货运轮胎领域,佳通轮胎一直以来都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入了解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及车主的使用需求,根据不同路况、车型、行驶距离、速度等进一步细分市场,量身打造真正适合车主的高品质商用车胎产品。凭借在轮胎制造中多年的技术积累,佳通在货运轮胎领域讲质量、重服务,赢得了一大批大型物流企业的信赖,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双方合作两年来,佳通不仅为浩宇提供了卓越的轮胎产品,更持续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帮助浩宇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当我们走访浩宇物流的时候,正逢佳通技术人员定期来访,更加切实感受到了佳通细致专业、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QQ图片20170804094129.png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江

高效运输  浩宇打造优质物流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的陈新江董事长自创办浩宇起始,以运输化工材料起家,而今浩宇的业务已经扩展为运输石油、煤化工和新能源等多个板块,在陈新江董事长的规划指导下,浩宇在全国即将形成11家分公司、31个网店的宏观布局。当介绍起自家企业时,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的张睿智总经理如数家珍:“浩宇自2003年成立以来,发展速度非常快,现在已有608辆车,合作车辆500多辆,自有仓库1万平方米。目前浩宇拥有20余条货运专线,公路运输能力在220万吨以上。在全国物流企业中,浩宇的竞争优势随着自身的发展越来越强。”

QQ图片20170804094143.png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睿智

目前浩宇的货物类型主要为石油、化工和新能源。由于运输货物的特殊,对浩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浩宇一直在追求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安全快速的运输,为此,浩宇启动了全程GPS等车载终端系统,24小时不停地跟踪运输进程,增加调度的科学性,同时和中石化下属企业石化盈科共同打造智慧物流,运用“互联网+物流”的科技打造石油运输的供应链管理,实现运输实体的信息化,由第三方物流转换为第四方物流,优化线路,管控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保险、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

复杂路况  佳通提供安全轮胎

针对浩宇物流运输石油、化工和新能源等货物的特殊性,其对企业、车辆及供应商的品质要求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同时,由于全国运输的业务需求,浩宇在西南、西北等气候条件、地质条件特殊的地方,尤其是在云贵高原地区,地势陡峭,车辆需要不停地爬坡下坡,在西北山区,气候干旱,路况较差,温差较大,这都对货物运输提出了严峻考验,尤其是对石油和化工材料的运输,更是提出了更高标准。

QQ图片20170804094152.png

南京浩宇的石油运输车辆

对物流企业而言,物流成本中人员工资、车辆购置、燃油成本是必须支出,也是成本支出中最大的部分,然后就是轮胎磨损和过路收费了。由于浩宇很多车辆都是在山地行驶,如果再赶上夏天的话,轮胎的损耗就比一般路况和气温条件下大很多,一辆大车22个轮胎,如果能在轮胎上节省成本,那将会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除此之外,危险品运输所用轮胎的国家标准也要比一般货运轮胎高,轮胎对车辆的安全性、耐磨性、行驶速度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选择合适的轮胎品牌对浩宇这样的物流企业来说意义非同寻常。

多年前,浩宇物流车辆上配备的轮胎是另外两家国际品牌,就在两年前,浩宇抱着试一下的心态试用了一批佳通长途货运轮胎。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浩宇车队发现佳通货运轮胎的品质与以往使用的国际品牌不相上下,同时价位更加合适,服务也很及时周到,所以浩宇开始了和佳通的长期合作。

佳通销售服务团队根据浩宇物流的使用车型、路况、单程距离、行驶速度、载重指数等要素,针对其确保运输安全的考量,为满足车胎耐磨、耐久、省油的实际需求,专为其推荐了GAL836和GT978+两款轮胎产品。其中,导向轮GAL836采用优化花纹块设计,防偏磨效果更佳。宽胎面及耐磨胎面配方,确保产品更耐磨。为提升驾控性能,更采用了四条纵向花纹沟及内部曲折设计,进一步提升轮胎响应力及使用寿命;佳通GT978+轮胎是一款超级单胎,经济效益高,适用于拖车轮,采用曲折纵向主沟及横纵向交错刀槽纹设计,使轮胎适应性更强。经浩宇物流使用佳通轮胎两年来,从没有出现过故障胎,浩宇物流的车队负责人及司机都对佳通轮胎的耐磨性和性价比表示一致认可。目前,佳通轮胎已装车1000余条。

浩宇物流采购部经理花凯说:“轮胎是易耗品,是我们购买支出费用的一大部分,所以浩宇对轮胎的选择非常严格,并且有自己的标准,首先我们需要轮胎能够和车辆相匹配;其次是安全性,能够满足我们复杂路况和气候的运输条件,并能高于危险品运输的标准;再次是轮胎一定要经济耐磨,扛得住损耗,降低更换频次,最后就是舒适性,由于司机师傅长期在路上行驶,轮胎的品质对于司机的驾驶感受有直接的影响。现在看来,佳通的轮胎完全符合这些标准,并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和佳通合作两年来,从车队反应的情况来看,轮胎从未发生过品质问题,质量非常可靠。佳通轮胎的预计行驶里程和我们之前使用的轮胎相比,差不多,但价格更合适,性价比非常高。同时,佳通轮胎的耗油量也更低,轮胎的使用成本大大降低了。”

周全细致  佳通打造专业轮胎解决方案

除了过硬的品质,佳通贴心的服务也提升了浩宇车队的安全管理水平。佳通的后期跟踪检测服务中,可以提供定期服务和按需服务,结合浩宇的实际需求,佳通为浩宇提供按需服务,也就是浩宇有了需求,佳通即刻上门提供专享服务,这其中就包括对轮胎和车辆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培训,在检查中,佳通针对轮胎气压的具体情况、花纹高低落差的匹配、异常磨损原因分析、花纹沟夹石子、气门帽丢失、气门杆偏歪等7个大项、28个小项逐一检查并培训,让浩宇物流的车队提升了轮胎和车辆保养的专业知识,将车队以往认为无关紧要,但实际却影响安全行驶的事项重视起来,排除了安全隐患,学习了降本节油的技巧。可以说,佳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让浩宇用的放心,而且还夯实了车辆和轮胎的维护保养知识。

QQ图片20170804094201.png

佳通为浩宇提供胎压检测服务

采访期间,恰逢佳通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上门检测,佳通轮胎专家细致检查了各条轮胎的使用情况,并耐心询问司机使用过程中对于佳通轮胎的感受和评价。专家们仔细记录了各项数据,并叮嘱司机要出门在外更要时刻关心轮胎的安全,对于气门帽、胎压及夹石子等常见情况,要及时处理,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轮胎是汽车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零部件,对于运输安全息息相关。据浩宇物流司机介绍:“佳通轮胎专家经常上门为我们检查轮胎使用情况,杜绝安全隐患,还给我们介绍使用心得,帮我们降低轮胎故障率,提升轮胎使用寿命。”

合作共赢  佳通浩宇共谋未来

佳通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赢得了浩宇的信赖,使其在短短两年内迅速打开了市场。面对浩宇未来的发展,佳通也希望能够提供进一步的支持,为浩宇的发展壮大创造力所能及的帮助。

QQ图片20170804094211.png

南京浩宇的危险品运输车辆

浩宇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安全保险的运输方式,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合理的价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面对着业务的增长,浩宇物流的陈新江董事长在宏观发展方面对浩宇的未来做出了科学规划,在浩宇的五年发展计划中,车辆会以每年100辆的速度递增,2016年已经超额完成101台车头和147台挂车的配购目标,截止2017年7月,已经完成了76台车头和42台挂车的采购目标。浩宇车队的快速增长,一方面需要佳通能够提供更多物美价优的轮胎,同时做好及时的检查和培训,为新增加的车辆提供安全保障,为新增加的车队人员提供专业细致的培训,从而协助浩宇业务扩展,实现细致专业、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与此同时,佳通轮胎也正在全国建立高密度的服务网点,截至目前佳通卡客车零售服务网络成员店已突破8000家,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及地区,为广大卡客车主提供专业、便捷的轮胎服务,帮助其在路上解决各类突发的轮胎问题,进一步提升轮胎使用效率及使用寿命。未来,佳通轮胎也将继续联手浩宇物流深入合作,共同进步。相信在佳通轮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保驾护航下,浩宇物流也将在全网全路段提供更及时高效的后期服务,确保物流运输一路通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