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满满:“互联网+”大力助推共享物流促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17-08-30 10:25:38 锦程物流网

8月28日,“共享平台与高效物流创新”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办,研讨会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张景义副主席、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韩世轶、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杨桂新、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货运分会会长王坚等业内专家、行业领导齐聚一堂。运满满、福田戴姆勒、狮桥国际等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韩世轶女士致辞,谈到共享物流助物流实现高效,其中创新发展是关键,本次研讨会正是围绕共享平台和高效物流,共讨如何以创新赋能物流。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杨桂新在致辞中分享了江苏物流管理经验。江苏拥有很好的创新环境,运满满就是起家于江苏的互联网物流企业,是江苏最大互联网公司,也是全国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唯一一个入围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的互联网物流企业。
运满满研究院总监孔庆峰受邀参会并在“如何创新物流共享平台的发展”圆桌对话环节发言,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张景义副主席、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圣忠教授等业界大咖,共同探讨共享平台与高效物流之道,以及探讨如何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孔庆峰介绍,运满满作为共享经济和在物流领域典型代表以及互联网+高效物流平台,平台上司机的月行里数由9000km提高到12000km,平均找货时间从2.27天降低为0.38天,取得了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的巨大社会效益。运满满还通过信息科技手段以共享平台合伙人角色帮助提升司机职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通过平台影响力和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提升货车司机群体影响力和关怀关爱货车司机群体,更是通过平台服务显著提升货车司机收入,深度服务着目前平台上390万货车司机,运满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和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