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首单B2B交易即达万吨—— 直销天山农副产品交易平台盛大启航

发布时间:2017-09-22 12:59:1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新疆中联物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歆语陪同平台内采购商一行深入南疆的和田、皮山、墨玉等县市,平台首单核桃定购量就达一万吨。这是继今年5月该公司与新疆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局共同组团考察、调研南疆后的又一惠民举措。
新疆中联物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昌吉市人民政府、中联物泰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昌吉岐峰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所属直销天山平台致力于将新疆的农副产品优质优价卖向全国,将新疆多民族文化推向世界;同时,将新疆所需物资安全、快捷配送到全疆。直销天山平台拥有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和发明专利的物流作业与信息管理一体化系统(平台)——我的物流,可以降价物流成本,提高仓储物流效率,还可通过溯源系统保障食品安全。直销天山在新疆拥有有机种、养基地,拥有设在各县市州农贸市场的线下体验中心、农业双创空间;直销天山平台正与视点文旅产业投资基金、大型金融机构等联合发起“一带一路农业发展基金”,专司大宗农副产品收购并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该平台还将通过直销天山商学院,为大农业输送和储备各类优秀产、供、销人才,也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通过上述种种举措,打造农业生态闭环,以信息化实现农业产业升级。
8月末,直销天山互联网+项目受邀参加了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此次交流,直销天山平台积极与新疆各级政府及援疆省市政府机构通力合作,借助疆内、疆外农贸批发市场的便捷通道,为新疆农业走出去,为优质商品和服务进入新疆,为新疆的经济发展,为新疆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与中华其他民族文化的交相辉映与融合,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与其他国家兄弟民族的民心相通,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尽绵薄之力。
 
你有买买买的资源吗?你有对“献了青春献儿女,献了儿女献子孙”的新疆人的崇敬、感恩之情吗?直销天山平台拟出资在各一、二、三线城市建设新疆特产体验服务中心,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新疆的美食美酒,欣赏到新疆的风情歌舞——新疆特产风情街,新疆特产民族园,等你来掀盖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