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货运平台货车帮首秀 掀“黄色”双十一风暴

发布时间:2017-11-08 13:04:1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1月1日-11日,货车帮以“黄色双十一,卡车人的福利节”为主题,掀起了卡车司机的“剁手节”。平台首次将系列车后市场产品联动推出,一站式提供油品、ETC、白条、保险、新车等产品优惠,标志着其车后市场服务体雏形打造完成。
这一次,过去默默“奋斗”在物流前线的卡车司机高调地站到了台前,并有了卡车人专属的“福利节”。整个11月上半月,货车帮全力出击,从购车、保险、拉货、加油、过路费、贷款周转等全链条钜惠用户,现金券、低折扣、诚意金抵扣现金、礼品抽奖等活动丰富,优惠力度空前,福利毫不逊色电商平台。
货车帮CEO罗鹏表示:“产业互联网的最大的价值是为产业本身创造价值,如何满足用户对我们真实的需求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本。货车帮是一个崇尚价值的公司,我们将努力真正去实现‘货车帮,帮货车 ’的梦想!”过去,卡车司机需要从购车平台接收新车促销信息,从保险公司获得保险优惠消息,从小圈子了解到加油站优惠动态……而现在,司机只需一键登录货车帮平台,即可直接获取优质的一体化服务及保障。
卡车司机专属的全链条、规模化营销活动的开启,无不与物流垂直产业平台的成熟、物流信息化的进程密切相关。作为“互联网+物流”平台的领军企业,货车帮通过精准匹配车源和货源,极大提升了货运效率。在刚性需求下,货车帮围绕司机用户柔性需求,在车后服务市场展开了深入探索,而大数据技术则成为其利器之一。货车帮通过大数据发现用户的潜在需求,预测业务的规模,将画像与业务紧密的结合起来,将挖掘出的有价值的用户信息应用到业务运营以及产品设计当中,并结合业务的情况,进行优化与调整。
ETC、加油、新车、保险等车后产品正是大数据驱动下的产物,而货车帮借助平台的议价能力为司机提供优惠,降低司机运营成本,进而增强平台与用户之间的粘性,又将成为破解用户粘性的创新思路。本次,货车帮能成功推出首个公路物流双十一全链条整合营销活动,就是其阶段性成果的展示。拥有450万卡车司机用户之众的货车帮,能做合作伙伴做不到的事或者比合作伙伴自己做性价比更高,这就是平台能全链条推出车后市场产品的原因,也是平台的力量!
以车货匹配驱动车后市场,以车后市场形成的粘性反哺车货匹配,双轮驱动,货车帮双平台势能已现,并以强劲实力角逐中国公路物流大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