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G50界牌服务区柴油活动后5.19元/升-56卡包特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3:23:05

G50沪渝高速上的界牌服务区中石油加油站联合“56卡包”推出夏日加油特惠活动。 

“56卡包”是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全国加油服务,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由4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到2018年3月已完成数千万融资。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坐标徐家汇,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团队氛围。“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物流企业及数万位卡车司机,已完成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体系。“56卡包”将致力为更多的公司和司机带来更便利的用油服务。 

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56卡包”系列产品,为物流企业提供整合油品服务解决方案。从根本解决物流公司“办卡难,管理乱,发票慢”等困扰物流人的棘手问题。针对油卡用户,提供普通加油卡和柴油联名卡,并根据相关政策,为物流企业提供统一办卡、统一开票、统一结算和用油优惠。

 

  

现在56卡包司机在G50界牌服务区中国石油,

单次加油满1180元送价值50元便利店商品, 

满2460元送100元便利店商品,再返68元到56卡包余额,可直接加油。

 

  

活动详情可致电:56卡包客服安安 159-2189-1059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