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老企鹅」新「舞台」:前腾讯T4专家向伟出任G7产品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8-06-19 17:09:04 物联网

2018年6月19日,北京。日前,前腾讯T4级技术专家向伟正式加盟G7,出任公司产品副总裁。向伟先生将带领团队加速G7的产品研发与创新工作。

 

 

 

在加盟G7前,向伟先生曾先后在腾讯、百度等知名公司从事研发及管理工作十余年。在腾讯工作期间,向伟先生是T4 级技术专家,先后担任搜索和广告系统架构师、腾讯位置服务(LBS)技术总监,主导并参与了包括腾讯搜索产品、搜索广告系统、LBS开放平台、车联网以及地理平台在内的众多核心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工作。在此之前,向伟先生在百度LBS担任资深研发工程师,主持了百度LBS基础平台和服务的研发工作。向伟也具有丰富的创业经历,在物联网、智能硬件等领域成功利用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改造升级。

 

在谈到向伟先生的加盟时,G7总裁马喆人表示:「我们热烈欢迎一位‘老企鹅’的加盟! 向伟先生具有极其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和创新管理经验,他的加盟将加速G7产品和研发的敏捷迭代和前瞻布局,在人工智能时代将G7全线产品和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并开始在国际市场施展影响力。」

 

对于加盟G7出任产品副总裁,向伟表示:「能够加盟G7这样在技术研发上具有前瞻性的科技公司让我感到非常振奋,期待能与新的团队一道,为公司在物联网+AI方向上的技术布局探索更多新的方向,让G7的技术为行业带来更多颠覆性的创新。」

 

随着更多高端技术研发人才的加盟,G7将持续加速在物联网、AI等技术研发方向上的投入,将人才优势与自身行业优势相融合,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研发团队。持续强化自身技术壁垒的同时,将探索更加多元化的技术及产品研发方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