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56卡包正在搭建全国加油体系解决物流公司的痛点

发布时间:2018-06-22 14:42:44 华夏财经网

 56卡包作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经腾讯创始人投资,开始搭建全国加油体系,为物流公司的运输能源提供全面且便捷的方案。
 

 
       我们传统的物流公司是如何解决运输途中的加油问题呢?一般分为源头加油和途中加油。
 
       源头加油即是在园区内有自己的撬装装置,这种加油模式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去复制,一是建立这种合法安全的撬装装置成本较高,大型的物流集团这种加油方式为主,但并没有给广大的中小物流公司带来实质性加油便捷。二是就算卡车发车时加满柴油,难免路上还要加油,也就是说不论大小物流公司,还是不可避免的需要途中加油。
 
       途中加油即是传统的油站加油,那油站也分为民营和国字当头的油站,那么又有两个问题了,民营油站油品不能保证,容易加坏卡车;国字当头的油站,中石油中石化油价高。
 
       综上所述,物流公司的运输能源问题绕不开两个问题,一是质量,二是价格。
 
       56卡包一直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我们利用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和公司油品多年经验,与多家高速上的中石油中石化及高速沿线的优质民营油站达成合作,加入56卡包扫码付,物流公司只要把油费转到司机的56卡包账户,司机即可在各高速加优惠油,56卡包同样为物流公司提供正规发票。
 
       目前56卡包加油体系已遍布15个省,各大高速上油站正在加入56卡包扫码付。
 
       部分优惠油站信息如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