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航安通入围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年度刑事技术装备采购目录

发布时间:2018-07-19 17:04:37 北国网

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受采购本招标文件所列货物及相关服务的各级公安机关、行业公安及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许可共享本次招标结果的其他单位。的委托,就“2018-2019年度刑事技术装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JC-HG2018007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JC-HG20180075

项目名称:2018-2019年度刑事技术装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陆子平、陈静、卓志立

联系方式:021-22022034、021-22022092、021-2202202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采购本招标文件所列货物及相关服务的各级公安机关、行业公安及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许可共享本次招标结果的其他单位。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达路29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陆子平、陈静、卓志立021-22022034、021-22022092、021-22022021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达路299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陆子平、陈静、卓志立021-22022034、021-22022092、021-22022021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中标日期:2018年06月19日

入围供应商、价格调整规则或优惠条件:

详见附件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详见招标文件

评审专家名单:

蔡玉钊、阙兴贵、刘同侃、赵蒙疆、殷惠清、杨田波、运建华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2018-2019年度刑事技术装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入围供应商名单

经评标小组确认,北京中航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入围2018-2019年度刑事技术装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C-HG20180075)

第71包人像自动识别系统

 


第91包视频摘要比对器

公司简介

北京中航安通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Aero Anto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专业的智慧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普通监控提供人工智能支撑。

公司技术来源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结合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优势资源,已建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实验室,凝聚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公司以提供解决方案服务为核心,业务主要涉及人员、车辆及其他目标的综合智能分析。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优秀的设计水平、以及对行业深刻细致的理解,我们持续创新,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并在杭州G20峰会,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十九大安保等重大活动中发挥重大作用。

让视频会思考,让监控智能化”

中航安通正以务实的态度,扎根于我国大安防领域,为各领域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