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7.4方超大空间,6.64L超低油耗,江淮星锐节油王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8-07-23 10:32:43

7月21日,江淮短轴经济型欧系VAN的最新车型——星锐节油王在合肥巢湖正式举行了上市之前的媒体试驾测评会,小编也有幸位于被邀之列,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众所周知,物流行业目前发展虽然处于稳步提升的阶段,但是物流成本却一直居高不下,政府也对行业降本增效不断提出新的要求。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6%,但是与美国等国际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的比率仍高出5-6个百分点,物流降本增效仍有较大空间。特别是对于中小物流企业来讲,高负荷的物流成本已经严重压缩了他们的利润空间。那么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能帮他们解决这一痛点,压缩运营成本呢?

目前来说,市场上比较直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两种:一是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减小因为信息缺失而造成的无意义损耗。二是通过减小每辆车的运营成本从而增加利润。(对于一些如过路过桥费等其他硬性成本此处不做考虑)信息化系统建设虽然行之有效,但是其成本非常高昂,对于一般企业来讲根本无法承担如此重负。如何通过车辆的选择缩减运营成本才是中小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

图片2.png

此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能切实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全新产品——星锐节油王。

7.4m3空间,超越同级车型

图片3.png

星锐节油王在继承星锐系列车型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空间容纳性能,载货内长为2500毫米、宽为1848毫米、高为1600毫米,总容积达到了惊人的7.4m3,超越了同级车型。在测评过程中,为了让我们亲身体会星锐节油王的超大空间,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装箱比赛,让我们亲眼见证了7.4m3在实际情况下的载货能力。

图片4.png

纸箱转移 

图片5.png 

星锐节油王装载68个纸箱

场地中共摆放了两辆车——星锐节油王和其竞品车型,主办方首先用0.4x0.4x0.5米的纸箱填满了竞品车的所有空间,然后再把这些箱子一个一个卸下来装到星锐节油王车厢中。所有过程均在参与测评的媒体老师见证之下进行。最后结果是竞品共装载了48个纸箱,而星锐节油王足足装满了68个。尽管之前我们都能猜到星锐节油王肯定会多承载几个纸箱,但最终能超出20个之多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这一事实也充分证明了星锐节油王的超大空间的确名副其实,让人惊叹。

对于如今利润率普遍不高的物流行业来讲,载货空间越大自然代表着利润越高,江淮能在研发之初就关注到这一行业痛点,并具有针对性地打造出星锐节油王这款产品,无论对行业还是企业都做出了相当程度的贡献。

超低油耗,百公里仅6.64L

除超大空间之外,星锐节油王的另一个亮点就在于他的超低油耗。

图片6.png

小编了解,星锐节油王搭载的是云内国五柴油1.9T发动机及5MT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仅9.0升,在同类型、同价位产品中油耗达到最低。此外,星锐短轴系列中还有另外两种动力组合,2.0T+动力主打欧系VAN车汽油机市场自产1.9CTI动力主打欧系VAN车短轴中端市场,针对不同的用户定位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

图片7.png

为了验证星锐节油王的真实油耗情况,小编当天也全程参与了主办方策划的试乘活动。所有媒体共乘5辆加满油的星锐节油王从市区出发,路经巢湖,到达郊区进行短暂休息,最后再返回位于市区的加油站重新加油。最后,综合统计5辆车的真实油耗情况与里程数,我们得出星锐节油王在打开空调、空载形式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6.64升。

当然,除去空间大和油耗低之外,星锐节油王还有很多优势与特点。首先,在售后方面江淮凭借自己对星锐节油王的强烈自信,为用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全国500多家服务网点,1000多家发动机服务站,也为用户最大程度上解除了后顾之忧。其次,星锐节油王的发动机排量仅为1.9升,大大降低了车辆的车船税费用,以广东为例,星锐节油王车船税仅需420元1年,五年比起同级产品最高可省6900元。

对于竞争强度越来越大的城配市场来说,一款能帮助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的车型就显得格外重要,此次江淮即将推出的星锐节油王无疑就是这样一款适用车型。但面对被江铃、依维柯、福田、东风御风等强势车型占据的短轴经济型欧系VAN市场星锐节油王能否突出重围占据一方江山?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