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选择跨越速运 阳澄湖大闸蟹一路新鲜直达您的餐桌

发布时间:2018-07-27 16:35:3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诗仙李白有诗曰——“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从古至今,蟹的鲜活滋味打动了无数文人墨客,大闸蟹更是成为了如今不可多得的美食文化代表。金秋九月,闻名遐迩的阳澄湖大闸蟹就正式开捕了,作为连续两年合作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再次启动大闸蟹生鲜速运通道,为大闸蟹运输保驾护航!

吃过大闸蟹的朋友都知道,蟹的精髓在于一个“鲜”字,失去新鲜度的蟹勾不起人们的食欲,更别说食指大动了。由于大闸蟹生活习性的特殊,对于运输过程要求非常高,只要有一点把握不到位,就会导致存活率降低,给蟹农和经销商带来经济损失,这给承接的物流企业抛出了一个大难题。

为了保证大闸蟹的新鲜度,不因运输问题造成美味大打折扣,跨越速运作出了诸多努力。每到一年捕捞季,跨越速运都会特别成立大闸蟹寄递解决方案项目组,深入阳澄湖湖区,在阳澄东湖、中湖等区域设置多个揽收网点,第一时间验收取货,保证当天捕捞的蟹当天就能发出,大大缩短了从捕捞到运输车之间的距离,帮助蟹农和经销商快速寄出大闸蟹。

为更大程度保证大闸蟹的鲜活力,跨越速运结合丰富的B2C生鲜速运经验,攻克诸多技术难关,研发出专业制冷、保鲜的设备和技术,在寄递过程中提升大闸蟹的存活率,为广大蟹农和经销商创造最大价值。

那跨越速运是如何保障大闸蟹运输时效的呢?除了原产地现场揽收,跨越速运拥有11架航空货运专机,并且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获取航线仓位优先保证大闸蟹的运输,借助自身当日达、次日达和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全力保证时效。此外,跨越速运还为用户提供优先派件、24小时派送等特权,全面保障大闸蟹末端配送环节的服务品质。

由于运输条件限制,以前很多地区的消费者都吃不到新鲜大闸蟹。为让更多人品尝到大闸蟹的美味,跨越速运和全国多个知名大闸蟹产地达成战略合作(阳澄湖大闸蟹、太湖大闸蟹、固城湖大闸蟹等),并开通了面向全国的大闸蟹寄递流向和专项寄递线路,不论是珠三角还是京津冀、三亚还是哈尔滨的消费者,都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产地直达的鲜活大闸蟹!

生鲜速运,跨越领鲜!今年金秋时节,跨越速运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蟹农和经销商提供专业一站式大闸蟹寄递服务,助力抢占市场“鲜”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