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菜鸟提供百万平米保税仓,助力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8-09-07 10:42:15 亿欧

据悉,今年天猫国际与商家一起制定了更加精细的生意计划,帮助商家合理备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菜鸟则提供了超过100万平米的保税仓库,如海外头程,港到仓,保税/海外仓发货,清关和配送等全链路物流平台服务,其中以保税仓为主要备货方式,优化物流资源。

 

根据监管要求,保税仓可以对商品的来源、品质、效期等进行全链路把控,从而保障消费者体验。提前备货到国内也能让当日达和次日达逐渐成为进口网购的收货速度。对商家来说,保税仓可以提供优质的“仓关干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节省大量自己维护物流链路的人力、物力和经济成本。

 

目前,菜鸟已经在全国10个口岸储备了100多万平米的保税仓。根据不同商家的需求,菜鸟还提供了近30个海外仓和近40条跨境直邮线路等多种平台服务供商家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