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携手同行,海福乐合作伙伴莅临上海新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1:06

金秋九月,海福乐五金上海新物流中心于10日正式启用之后,紧接着12日便迎来了第二批重要客人——海福乐五金在中国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们,一直与海福乐携手共进的各地经销商。

 

大家第一站同样来到了位于上海徐汇区的海福乐体验馆,在这里与品类管理总监MR.Nieberle先生及其团队里的产品专家们就最新推出的四款顺应当前市场发展趋势,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型五金展品的市场前景、客户需求、产品支持以及物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紧接着大家乘坐大巴来到位于上海宝湾物流中心的海福乐新配送中心。在这里海福乐供应链总监公维龙先生向各位合作伙伴们全面讲解了海福乐新配送中心的全新运行系统及运营模式。

 

新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临近港口和机场,拥有覆盖整个华东主要城市的便利交通。同时,使用全球最先进的 SAP 系统为海福乐量身定制的EWM 全球仓储管理系统进行业务操作,与全球的海福乐公司接轨。在库存面积300%、库存面积增加650%、货位增加1000%的情况下,员工数量仅增加50%便保证了物流中心的正常运行。所有订单使用先进的射频(RF)技术进行货物分拣,极大的提高了准确性和工作效率;所有订单均被合理包装以及检验,保证货物安全送达客户。参观当天,就有合作伙伴看到自己的订单正在捡货包装,准备进行配送。

 

至此,海福乐中国全国4个物流中心全部投入使用,用最短的时间满足客户的需求。海福乐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我们的亲密伙伴——各位经销商们提供更好、更快的物流配送服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