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农产品冷链配送项目有效延长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8-10-30 09:32:54 浙江物流网

10月28日上午,嘉兴市庄安果蔬有限公司冷链配送项目落成并举行了农产品冷链配销招商洽谈会,该项目的落成将为秀洲区的农产品产销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据悉,嘉兴市庄安果蔬公司冷链配送项目位于嘉兴现代物流园,公司主营水果、蔬菜种植,农副产品的收购、加工、销售,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该项目占地15亩,现有水果包装车间5000平方米,水果加工车间6000平方米,配套冷藏冷冻库8000平方米,为国内知名餐饮企业和大型超市提供农产品冷链配送,同时带动秀洲区乃至嘉兴市的农产品种植和销售。

落成仪式上,嘉兴市韩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嘉兴市林海果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亚太国际蔬菜有限公司、陕西远东果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嘉兴市庄安果蔬有限公司签订了果蔬供应合作协议和果蔬冷链配送合作协议。王店镇副镇长鲁建栋介绍,该项目的落成和实施,将有效解决农产品阶段性供过于求和供需缺少的矛盾,也能延长农业产业链,实现一、二、三产全产业链的生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