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跨越速运怎么样?有了跨越速运 今年“双11”收货比往年更快一步!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6: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11月11日2359分,第十年“双11”购物节圆满收官,经过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双11”已经从一个小小的电商促销节,演变成了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都热衷的一场购物狂欢,而这一天不仅仅是属于商家和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物流快递行业的年度“大考”。今年“双11”期间,跨越速运凭借超越期待的时效和服务,率先收获了满满好评!
“有了跨越速运,今年双11的物流速度比往年更快一步!”一位选择跨越作为物流服务商的商家需要在11日凌晨4点发出店里第一批货,他担心自己的取货时间有点早,物流公司不愿意接,不过跨越速运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取货要求后的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取了货,并告知商家立刻就会安排运输,到11日下午时,商家反馈已陆续有客户收到货物
 图片.png
事实上,全国很多选择跨越速运的商家在“双11”当天都享受到了这样的服务,他们预想中的因为快递量暴增而引起的货物滞留问题并没有出现,相反的,今年的物流时效有了大幅提升,这些都归功于跨越速运辐射全国的物流网络,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以及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能力。
在创立之初,跨越速运就将自己定位于主营“限时速运”的综合速运企业,专注于航空货运,与国内十多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专营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这三大以“限时”为特色的时效产品,时效标准快至“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
图片.png 
为应对“双11”物流高峰、在物流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跨越速运特别启动了高峰速运绿色通道,在三大时效产品的基础上延续7*24小时昼夜取派件服务,只要客户有取派件需求,跨越的业务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上门,并根据时效标准尽快安排航班进行运输,确保“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时效承诺,让客户收货更快一步!
“双11”狂欢节目前已经告一段落,对于紧接着到来的“双12”、圣诞促销、元旦促销等购物节,跨越速运也表现出了极大信心。对于勇于追求卓越的跨越速运而言,“双11”只是其检验自身承运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一个标尺,并不是最终目的,时效是没有最快、只有快的,服务也是永无止境的,跨越要做的,就是永远保持进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