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自己的快递没找到挑个小的带回家 拆开后却吓了一跳

发布时间:2018-12-07 08:30:56 浙江物流网

在杭州富阳区鹿山街道某企业工作的陈某,20多岁,平时最喜欢在网上买买买,今年的双11也在网上购买了不少东西。一般,她的包裹选择的收货地址都是村里的一个小商店,这个小商店平时放满了快递,很多附近的人都将这个作为收货地点。

11月28日晚上,陈某下班之后就骑电动车到了小商店,去找自己之前网购的东西,没找到,结果贪心的她直接挑了一个别人的小的包裹拿回了家。

第二天上午,陈某拆开包裹之后,发现是一条黄金项链,自己也懵了,本以为是小件的不值钱的东西,没想到是一条金项链,不知如何处置的她就将项链放到了单位。

丢失了金项链包裹的何某第二天去找包裹时发现包裹没有了,经快递公司核实,这个快递确实已送到,于是何某报警。

富阳区三山派出所警方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走访和视频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12月4日,陈某被警方抓获。被抓获后,年轻的陈某好像松了一口气。

“这个快递我拆开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这条项链我一直就放在单位里,不敢动它。”陈某对民警说。

目前陈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