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仓道云,云时代仓库租赁创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15 16:59:5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相关数据统计,中国闲置仓库面积达4亿平方米之多,总体闲置率超过30%,而货主在寻找仓库时却茫然无头绪。怎样解决这种传统租赁模式信息不匹配的弊端,使社会资源发挥出最大化利用价值?一起看看仓道云是怎么做的。

记者了解到,许多仓库主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仓库需求而无奈地将仓库空置起来,造成了仓库资源的闲置与浪费,如何找到具有仓库需求的客户成了摆在仓库主眼前的一大难题;同时,货主花费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却难以找到合适的仓库,货物不能及时入库,或者勉强找到的仓库也与本身货物储存条件不匹配,货物的散乱堆积造成巨大的损耗。

信息不畅导致货主和仓主双方同时蒙受损失,在互联网和云计算高速发展的今天,用新技术、新手段解决传统线下租赁模式弊端、重塑仓库租赁行业模式成为业界共识,由此,仓道云提出可以实现仓源与货主快速精准匹配的仓库租赁创新解决方案。

“仓道云”系上海长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互联网+”为模式、解决线上仓库的租赁、仓配一体化以及物资需求的互联网仓储信息服务平台。仓道云平台项目于2017年9月开始筹备,项目小组汇集了国内顶级物流仓储管理专家、计算机云计算专家,与多家计算机科研机构及物流仓储行业协会建立咨询合作关系,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平台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线运营。

仓道云平台不仅汇集了全国海量实时仓源信息和需求信息,并通过对信息数据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实时仓源与需求大数据——根据仓源主和货主提供的位置、面积、建筑结构、仓库类型、层高、仓储模式等基础数据,通过云计算技术直接生成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快速解决找仓、选仓难题。

截止目前,仓道云平台在线实时仓源已突破1亿多平方米,达成合作的仓源运营主体1000多家,仓道云将整合更多优质仓库资源,以搭建全国覆盖区域最广、优质仓源最多、服务最优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灵活时间、灵活空间的仓储租赁方式,标准化的库内操作管理,便捷化的仓配物流统筹,不断推动仓储行业各环节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