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开年钜献!2019新北洋物流行业研讨会盛大启帷!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3:2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文末有报名入口)

主办单位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邀请嘉宾

上海通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物流行业管理咨询专家

时间·地点·规模

2019年3月5日-6日· 山东·威海· 100人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突飞猛进,包裹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核心装备之一的自动分拣输送设备市场需求大幅上升。

新北洋重点聚焦物流行业,结合自身在智能设备/装备领域长久积累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优势,推出了涵盖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的整体解决方案。

3月6日,我们诚邀广大行业伙伴前来,共同鉴赏新北洋在物流分拣领域的智能化升级!

场地总是乱糟糟?人力成本高?分拣效率低下?经营快递网点如何提高坪效和人效?

这些问题看起来不起眼,可一旦出现,无疑将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拦路虎。不要着急,此次我们将邀请物流行业管理咨询专家前来参会,届时将在大会做出演讲,针对快递网点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诊断、规划。

你要发展,我来买单?近年来,“金融+物流”是被业内普遍看好的新风口,将融资租赁与物流行业结合起来,不仅能够提高物流企业的竞争能力,扩大业务规模,更有助于构建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生态圈。

届时,我们将邀请业内知名物流金融公司——上海通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前来参会,新北洋愿与各位合作伙伴共享优质资源,共谋发展大计。

高端现场

大咖云集参观展厅

新北洋自动化分拣系统展示

闭门会议

成功案例经验分享

行业管理咨询专家现场演讲

新北洋推出了涵盖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等环节的物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信息化解决方案

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包含电子面单打印机、计泡机、高速文档扫描仪等系列产品,可实现快件信息采集和系统录入,帮助物流企业合理规划快件路由和运输资源,有效利用仓储空间,实现精准计费。

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北洋自动化方案包含自动化分拣方案和自动化包装方案两部分。自动化分拣方案集软硬件于一体,包含半自动分拣方案、全自动分拣方案,可根据分拣场地实际尺寸或业务分拣的具体方式形成最适合的方案,实现快速、准确分拣,同时大幅度减少分拣人力。

自动化包装方案主要用于电商仓库,提高包装效率,节省人力。

末端自助配送方案

新北洋的末端自助配送方案集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于一体,通过智能快件柜来解决“最后一公里”派件难题。

新北洋智能微超系列产品,围绕流通渠道的优化、人货场的重构、消费体验的提升,提供相关智能终端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参会联系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昆仑路126号

电话:0631-567111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