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降本增效新利器,时代汽车新领航于广州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18 15:16:11

 物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型产业,虽然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但还是以与国内经济增速大致相同的速度稳步向前发展,其中,快递快运、零担物流和冷链行业等物流细分领域增速更是让人为之侧目。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115.png  

快递行业在大多数人预测增长态势已达到天花板的情况下,2018年上半年仍旧保持了同比增长25.8%的强大势头。冷链行业更是在中国生鲜消费需求逐年增长和中国消费者对食品的质量和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最近几年始终保持以20%以上的速度不断增长。据行业专家预测,冷链行业2022年将形成超过4,500亿元的庞大市场。

在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24个有关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要深刻认识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完善城乡消费物流体系,要积极推动物流装备制造业发展等相关要求。

屡创辉煌,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

庞大的物流市场造就了庞大的商用车市场需求,同时也对商用车的品质和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州作为全国消费物流和快递物流最发达的城市,2018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高达9256.19亿元,快递业务量达到50.64亿件,位列全国第一。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地区物流行业客户,福田时代全新一代高效物流配送用车——时代汽车新领航于5月18日正式举行广州地区上市发布会。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584.pn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与福田时代广东地区第80000台用户广州畅易顺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刘万城合影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645.pn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与广州速家物流董事长邱斌(中)

 

发布会当天,活动现场即收到22台时代汽车新领航的订单,广州速家物流更是与福田时代达成了1000台时代汽车采购合作计划。此外,福田时代汽车在广州地区的第80000台交车仪式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举行,标志着时代汽车在广州地区的市场拓展再获辉煌。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806.pn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表示:福田汽车时代业务是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核心明星业务,累计销量已超500万台。2018年10月29日福田汽车集团在山东诸城发布了2023年达到年度50万台的福田时代业务战略,在这一战略的指导下,福田时代汽车将持续引领轻型商用车市场,在轻卡业务层面,时代汽车新领航是时代业务这一战略目标达成的重要保证。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1007.png 

大气外观,高端配置满足一切应用需求

作为福田时代的全新车型,时代汽车新领航仍旧延续了福田系一贯的帅气外观,宽大的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显得非常大气。配备“L”型大灯造型和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视线较差的天气行驶时,有助于其他车辆和行人更早察觉,极大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时代汽车新领航给用户的总体观感大概可以总结为稳重又不失时尚,大气又稍显俊秀,整体造型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1202.png

出色的外观如果没有舒适的驾乘体验难免会令人失望,而时代汽车新领航不仅外观帅气,驾驶室设计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首先,驾驶室宽度可达2080mm,空间宽敞,轻松乘坐3人。标配有六向调节减震座椅,让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会感觉非常舒适。此外,考虑到存储空间问题,时代汽车新领航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在仪表板、手刹护罩、车门内护面等区域,设计了1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了客户需求。电动车窗、中控锁、大灯调节、定速巡航、多媒体大屏、电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轿车化功能配置同样一应俱全。时代汽车新领航还采用地板式油门踏板及档位手柄球,踩踏舒适轻便,换挡清晰顺畅,轻轻一触,便可完成切换。中控台的设计有棱有角,采用冷暖一体式空调,冬暖夏凉,四季如春。驾驶室密封性全面优化,泄漏率降低到155m3/h,降低49%,达到轿车密封水平。

经济实用,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1585.png

面对复杂的城市配送路况,发动机的动力是影响运输时效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关键的因素之一。时代汽车新领航可搭载潍柴、康明斯、德威等国内名优动力,发动机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达2万公里。时代汽车新领航轻载版搭载了云内D25发动机,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0N.M,动力超强,匹配万里扬6G40变速箱,采用了舍弗勒换挡技术及二三锥轴承设计,换挡阻力大概减小了30%。空载从0加速至80km/h时间仅为17s;载重5吨从0加速至80km/h时间仅为34.4s,7挡转速1830r/min,车速可达到90kw/h。

时代汽车新领航货箱宽度达到了2450mm,最大容积可达23.5m3,可摆8个1.2米宽物流托盘,为用户有效地提升了利润空间。轻载版中与大货厢相匹配的是800mm宽车架,170×55×4.5mm等截面辊压纵梁,车架材质选用了750L轻量化高强度钢,其强度提升了23%,车架承载能力更强,重量更轻,可以令客户多承载一吨左右的货物。

时代汽车新领航广州上市稿件2023.png

在经济环境持续恶化的大背景下,物流行业发展的压力也显著增加,降本增效这一不变的主题将会成为现阶段物流行业和企业发展的主旋律。福田时代作为市场公认的优秀商用车品牌,其推出的时代汽车新领航不失为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一种有效手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