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逛街当做享受,当做一种体验,消费还是在天猫国际

发布时间:2019-06-12 11:13:31 先锋科技网

“五一”假期都去哪里呢?有的人选择国内旅游,有人选择了出境旅游。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旅游的人数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六十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出境有人数在增加,但是并没有影响天猫国际线上的交易,反而还促进了天猫国际进口商品线上的交易增长。

原来,出境旅游的人在逛线下实体店的同时,打开手机在线上购买商品,已经成了不少出境旅游新的购物方式。根据某软件显示,今年五一出行旅游的人和去年相比较增长了51%,出境旅游人数比去年增长了63%。但是从天猫国际公布的数据显示,从4月30号开始,到5月5日结束,天猫国际成交额同比增长了65%,成交人数竟让还增长了84%,把在境外的消费逐渐引导国内消费趋势越来越明显。

出境旅游人数虽然增加了,却没有影响到了天猫国际的线上交易,原来现在很多海外品牌实体店,在天猫国际上面有店铺的,都已经主动在店面挂起了横幅,贴上天猫国际的活动海报,店内服务员主动引导客户在天猫国际上面下单。

比如说日本药妆连锁店SunDrug、泰国乳胶枕品牌Ventry,在他们的实体店已经写了牌子提示“在您回国之后,可以在天猫国际购买到本店商品”。包括香港化妆品sasa、以及新西兰最大药房unichem,都在提示游客,在天猫国际上面有他们同款商品,回国后在天猫国际上面下单购买是一样的。

本来很多旅游者都在发愁,购买那么多东西如何背回去,有了天猫国际,就算回家了还是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品牌产品。而且有很多产品,天猫国际上面的价格会比门店的产品优惠。就比如说日本minon面膜门店价格是2592日元(人民币:约156元),而天猫国际最低售价约合人民币是138元;泰国Ventry的乳胶枕,在曼谷门店的价格为2150泰铢,约合人民币454元,而天猫国际最低售价为449元。

所以现在更多人喜欢出国旅游就是轻轻松松,也不用增加自己行李的负担,只需要轻松快乐的享受旅行的过程,把逛街当做享受,当做一种体验,消费还是在天猫国际。随着国内进口商品种类越发丰富、境内外同款商品价格越来越接近,部分商品售价甚至低于境外线下门店售价,也就促成了“消费回流”现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