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葡萄牙邮政一季度利润下降 推出2小时送货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5 09:22:36 国家邮政局

据葡萄牙邮政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葡萄牙邮政利润同比下降三分之一。公司业务收入1.77亿欧元;净利润只有370万欧元,下降38%。邮件部门收入1.23亿欧元,下降3%,主要原因是有址邮件量减少11%,部门利润只有2000万欧元,下降13%。

1-3月,快递和包裹业务营收接近3700万欧元,增长2%;业务量900万件,同比增长1.7%;但由于成本增长6.5%,该部门出现小幅亏损。葡萄牙国内收入增长3.5%,业务量增长2.3%。但在西班牙,虽然业务量增长1%,但失去了一个收入占比10%的大客户,快递收入略有下降。

5月初,公司在里斯本推出2小时包裹快递服务——CTT Now。据悉,新服务是一个数字平台,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或葡萄牙邮政网站使用该服务。客户可以进行数字支付,也可以全程跟踪包裹,直至2小时内妥投。

新服务最初只在大里斯本地区推出,现在该服务已设计成开放平台,可以推广到其他合作伙伴和快递公司。

葡萄牙邮政电子商务总监阿尔贝托?皮曼塔称,该服务标志着公司在葡萄牙电子商务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和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为具有现代化、数字化思维的客户、个人或公司提供快速揽收和投递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