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闸蟹生鲜运输 跨越速运跨省当日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9-08-14 18:55:3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秋风响,蟹脚痒”,还有二十多天,广大爱蟹人士期盼已久的吃蟹季即将到来。届时,为了能将最鲜活的大闸蟹准时送到食客餐桌,跨越速运于近期率先启动了2019大闸蟹运输“抢鲜”通道,并制定了一套专业、高效的大闸蟹运输方案。从湖边到餐桌,跨越速运承诺跨省最快8小时送达,这不仅保证了大闸蟹的新鲜品质与安全,还让更多人品尝到了鲜美的大闸蟹风味。

众所周知,大闸蟹属于高蛋白水产品,很容易腐败变质,在生鲜农产品运输中,相比其他禽类和水产,它是难度最大的“活体运输”,对运输的时效、包装和运输等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跨越速运作为一家拥有12年速运业务经验的企业,深入大闸蟹产区,从收货到包装,再到配送,搭建了一条完整的大闸蟹运输供应链,完美解决了以往大闸蟹保鲜难、运输难、拓市难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跨越速运强大的生鲜运输实力吧!

首先,为了提升大闸蟹运输的时效性,跨越速运专门成立了大闸蟹速运项目组,深入各个大闸蟹湖区,并在产地设置了现场揽收点,以确保当天出水的大闸蟹都能即刻打包和寄出,做到了源头保真、保鲜的同时,也极大地缩短了从产地到发货的时间。

此外,鉴于大闸蟹“活体运输”这一特殊性,跨越速运还为大闸蟹运输开通了冷运专线,特别启动了11架航空货运专机,1.5万多台运输车辆,打通了“专机+冷藏车”的无缝对接,提高了大闸蟹存活率,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中转环节,使得供应链得以高效运转;跨越速运还依托辐射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城市、超3000家直属营业网点的物流网络布局,优先取件、优先中转、优先配送,将大闸蟹的配送时间压缩在了8小时以内。

其次,为了保证大闸蟹的鲜活,跨越速运在包装上亦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为每一个大闸蟹都量身定制了专业的保鲜包装,还在泡沫包装箱内填充了生鲜专用冰袋。另外,考虑到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擦碰问题,跨越速运还对运输车厢进行了“武装”,于每个运输车厢内都装置了钢架隔板,给每个大闸蟹运输箱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最后,在运输方面,跨越速运深知生鲜大闸蟹运输就是与时间赛跑,为了确保贮运安全,跨越速运将自动化、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应用到了生鲜产品的仓储、运输和配送等各个环节,对大闸蟹货品进行全程GPS定位跟踪,运输轨迹实时回传,并实现了24小时实时监控异常,确保大闸蟹运输温度可控、时效可控、品质可控。

从湖边到餐桌,大闸蟹运输一直存在诸多难题,跨越速运专注生鲜运输,不断升级运输技术,严格把控各个运输环节,有效地推动了大闸蟹生鲜运输在全国大规模的流通,促进了蟹农、蟹商增收,同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大闸蟹的美味,可谓一举数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