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天津货运航空开通天津—南昌—温州全货机航线

发布时间:2019-08-15 16:46:48 新华社

记者从天津货运航空获悉,14日,天津货运航空正式开通天津—南昌—温州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天津的货物空运至温州仅需约4个小时。

天津货运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南昌—温州全货机航线的开通,丰富了天津滨海机场货运枢纽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助力天津市打造“一基地三区”“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等战略目标的实现。这条航线也将为京津冀地区、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浙江东南沿海地区的快递、特色农产品、生鲜货物、高附加值高时效物品的运输架起安全、高效的空中桥梁,为提升三大区域间物流效率,拉动内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记者了解到,天津货运航空作为天津唯一的主基地货运航空公司,为京津冀地区的物流、贸易、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开航近一年来,天津货运航空在保证安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持续提升运行品质,航班载运率和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在2019年上半年天津机场货邮吞吐量排名中,天津货运航空名列全货机航司前三名,货邮增速排名第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