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5:18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隶属于全球5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提供行业领先的移动设备、软件、云技术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最全面广泛的劳动防护设备和气体检测技术,定制传感、开关和控制产品,以优秀的产品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客户可依靠霍尼韦尔的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安全情报,提高工作人员生产力,并借助数据驱动的洞见来充实运营情报。

1.webp.jpg

 在当今的数字化经济时代,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能够全方位优化企业生产及运营效益,同时提升客户使用体验,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方案解决集团丰富多样的软硬件产品应用于现代物流行业,为客户带来从制造商到零售商的端到端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快速变化的本土市场需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并提高企业生产力,襄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webp.jpg

从软件到硬件,从互联工厂、互联运输、互联仓储再到互联零售,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方案解决集团都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在智慧供应链发展趋势下的新需求,为客户带来面向未来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和物流整体架构方案。

3.webp.jpg

现代智慧物流和智慧供应链的快速发展对物流供应链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全新的挑战,行业迫切希望出现更多适应数字化发展的的专业人才。物流行业的相关协会、高校和企业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在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培养出一流的专业性物流人才。

10月17-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将在苏州隆重召开。会议汇集了产业相关的权威学术专家、政府相关人员、知名职业院校领导、企业高管等多领域代表,对物流行业教育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作为发起产教融合联盟生态合作伙伴,霍尼韦尔也将出席此次物流行业内职业教育领域知名度最高的行业峰会。届时,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将发表有关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讲话,并与产业相关的权威专家和多领域精英代表们一起,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智慧物流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朝着高质量的方向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6093301.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