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合资品牌SUV探岳直登销冠宝座

发布时间:2020-03-27 20:20:21 企业频道管理员

  总的来说,一汽-大众旗下的这款中型SUV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延续了一汽-大众出色的做工和行驶品质,而且这款车型给了消费者很大程度上的满意度。现在说起探岳,应该一下就能想到它突出的产品力与品牌力,因为如今的它已经登顶合资品牌SUV的销冠宝座。所以,探岳为什么卖的好,屏幕前的你有所了解了吗?

整体造型很有吸引力

  在外形设计方面,探岳在继承大众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加入很多运动科技元素,整体外形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蜂窝链式中网和犀利前大灯融为一体,辨识度高,冲击力强。环形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拥有多项功能,引擎盖上8条汇聚线条极具肌肉感。律动式车身,侧面腰线,加上饱满的轮包,霸气的轮毂,运动风满满。尾部造型简洁大气,造型时尚的尾灯点亮后效果酷炫。整体造型特别有吸引力。

内饰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

  内饰方面,采取一汽-大众家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加上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的运用,内饰整体很有高级感。整车科技感方面很出色,配备了9.2英寸触摸彩屏、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布局整洁大气的中控台,运动座椅,整个车内空间显得既科技又运动。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在做工以及用料上也特别厚道,整体风格很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需求。

整体驾控感非常出色

  作为SUV车型,探岳的操控感也是不错的。大众著名的黄金动力组成,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高配车型配备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能应付各种路况,对得起他多功能全场景高端SUV的称号。驾驶感受方面,探岳灵活自如,天生自带优秀的运动基因,专业的底盘和精准的方向盘调校,进一步提升了驾控体验。

综合实力强,消费者体验好

  消费者对SUV的需求越来越高,除了产品实力以外,探岳还有很多加分项。大众品牌做背书,二手车保值率高,同时大众的维修保养方便便宜,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因素。

  无论是驾驶感还是内饰的精致都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情感体验,探岳在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满足消费者内心真实的多样化需求。在外形的设计中加入了更多的元素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所以屏幕前的你现在对这款车有什么想法呢?


相关阅读

首页